相声表演艺术家柿子花

打烊了

【全团】搞基不如搞百合 02

离退休职工日常

大四角姐姐们在客厅支起了一桌麻将 妹妹们其实手也很痒 但无奈年龄上的压迫 只好坐一边看电视

斑斑:哎 就这个别播台啊
菠萝:干嘛又看电视购物 你还想买啥 家里让你堆的跟仓库似的
七仔:自己买就算了 动不动还买来送别人 也不管人家到底喜不喜欢
斑斑:花你钱了呀 哪来这么多事 东西不要给我送回来
七仔:不不不 你看这靴子挺好看的
菠萝:你可别让她买了 一双双她照顾的跟亲儿子似的 对鞋比对我都好 每天一次从柜里拿出来掸灰喷香水 重点是还放我床上
斑斑:你能跟我鞋比么 你是我老伴 鞋是我的生命
七仔:别说话 看鞋
斑斑:这双怎么样 豹纹 跟还高

杰森:跟高么 多高 快给我也带一双
金庸:行了吧 哪有事哪有你 快点儿出牌不行啊
借笔:我这腰本来就不好 你再墨迹一会儿我晚上回去还得烤电
杰森:烤什么电啊 那玩意儿又不好使 三条 我上次买的那个膏药 一贴上特暖和 第二天能跑能跳的 一会你拿回家几个试试
金庸:碰 都明摆着我这清一色 你还非得打条子 是不是傻
天仙:七万
杰森:仙儿你不管管啊 我这昨天刚跟金庸去吃了烤肉 今天就翻脸不认人
借笔:那我昨天还跟她睡了呢 不也该截胡就截胡么 东风
杰森:太不讲究了 昨天吃饭也是 我都说了不吃肉 都这么大岁数了 肉吃多了万一血脂血压都上来了咋办 结果她呢 翻个小白眼 剩下的你让她自己说
金庸:怕什么呢 我瘦着呢
杰森:气的我回家喝了一晚上有机绿茶
天仙:然后这一宿觉我都没睡着 就听她来回起来上厕所了
金庸:西风 你们能不能好好打麻将了 要聊天啥时候不行啊
杰森:哎呀 我到现在还没胡一把呢 真闹心
借笔:谁知道你胡啥 一手牌捂得溜严实
杰森:我这不是准备一把憋个大的出来么 幺鸡
天仙:二饼
杰森:胡了 庄七巧对 全满 来来来 交钱交钱 还有暗蛋
金庸:你们两口子这麻将打的可真有意思 自家人给自家人点炮
天仙:你管呢 给钱

斑斑:到点了 赶紧上广场占地方去啊
天仙:占地方干嘛 那么大地方呢
七仔:大姐你是不知道啊 她为了占那个C位 上次跳的腰都差点扭了 给人家另一伙老太太吓得都换广场
杰森:那还急啥呀
菠萝:她不是怕还有不知道冒出来的再占了她地方么 危机意识太强
借笔:这我得来掺合一下 好歹以前也是文艺骨干
金庸:你可得了吧 上次非说人家编舞编的不好 凑过去一顿比划 最后让人给撵走了 气得回家灌了瓶啤酒
菠萝:杰森姐和天仙姐可以翻跟头啊 绝对没人比的了
杰森:你可长点心吧 哪有人快六十了还动不动就翻跟头

晚上杰森和天仙回了家
杰森:指甲刀哪去了你找找
天仙:自己没长手啊
杰森:你一天天没事瞎收拾 我上哪知道去
天仙:这不在这呢么
杰森:原来在这边抽屉你非放那边抽屉 你当捉迷藏啊
天仙:你不收拾屋子你这还有理了是吧
杰森:有能耐收拾你有能耐找着啊
天仙:就你话多 烦死了 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然后杰森拿起指甲刀帮天仙剪好了指甲 又涂上了指甲油 其实都是套路





写的不咋好
毕竟我也不知道离退休职工到底该怎么过
凑和看吧ㅜㅜ

评论(17)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