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表演艺术家柿子花

打烊了

【宜嘉】巧合事件 0102

全程上班摸鱼杰作

你可以喜欢我的文拜托别当高考满分作文谢谢






01

 

 

 

段宜恩瘫在休息室的沙发上,连上WiFi后,打开微博开始搜自己名字,除了新剧昨天首播,粉丝们忙着截图表白外,还有一些奇怪的饭,听说叫做西皮饭。

 

点开一张动图,正好是第二集里段宜恩初登场的时候,朴珍荣站在他对面,直盯着他看。

 

西皮狗:快看wuli金庸那直勾勾的眼神,都快把段王盯出窟窿了,之前看剧透说,男一爱女一女一爱男二,我不服,这剧我站男一男二。

 

段宜恩举着手机,把一边刚买咖啡回来的金有谦叫过来。

 

“你看这动图,怎么样?”

 

金有谦被问一愣,“还能怎么样,您看珍荣哥看您那眼神,分明就是羡慕嫉妒恨,您这貌美多金的,分明就是男主配置……”

 

话还没等说完,朴珍荣推门进了休息室,下的金有谦剩下的一半话全部憋在肚子里。“哟,这干嘛呢这么热闹。”朴珍荣和段宜恩在剧里是情敌,剧外关系也没有多好,本来一开始定的段宜恩男一,但他毕竟是第一次演戏,导演还是担心演技不过关,临时找来影帝朴珍荣。

 

所以这俩人一直就不对付,偏偏粉丝还老是乐意于把帅哥和帅哥凑一对,这就很尴尬了。

 

经纪人林在范正巧进来,把节目组刚给的台本拿给段宜恩看。

 

今天这个节目属于访谈性质,配合着新剧首播,请来两位男主演来谈一谈剧里剧外的故事。段宜恩之前一门心思做音乐,没怎么上过综艺节目,公司干脆安排跟着朴珍荣一起,应该出不了什么乱子。

 

段宜恩看见朴珍荣就心气不顺,索性低头看台本。节目组也是会玩的,全程都是围绕西皮在炒话题,有点儿强行拉郎的意思。

 

“林在范你给我过来。”

 

林大经纪人见自家艺人黑了脸,也不好意思再跟朴珍荣在旁边拉家常。“段哥怎么了?谁又惹你生气了?”

 

段宜恩指着台本,上面写着:男神默契大考验,由主持人提出问题,两人分别根据对方的喜好进行回答。“根据对方喜好?我哪知道他喜欢什么,再说了,他喜欢什么跟我有一毛钱关系。”

 

“没事,你不知道我告诉你啊。我们珍荣啊,比你小一岁,比你早两年出道,参演第一部戏就拿了新人奖,平时没工作的时候喜欢在家看书……”一说起朴珍荣,林在范笑得都看不见眼了。

 

段宜恩正准备教育林在范,经纪人怎么能把别的艺人资料背这么熟,口袋里手机震动了一下。划开锁屏,是一个微信好友添加提示。

 

 

 

 

 

02

 

 

 

说起微信泄露这件事,段宜恩可没少被坑。这人一红吧,是非就多。段宜恩一出道,就凭着美颜和低音炮圈饭无数,这本来是件好事。

 

但这粉丝一旦多了,素质参差不起。

 

有次他拍摄一个杂志封面,在机场买咖啡没带现金,金有谦那天正好有事请了假,段宜恩自己手忙脚乱跟店家说要微信转账,一不小心把二维码给打开了,马上就有手快的站姐拍到了高清有码的机场图。

 

于是,段宜恩的微信就在饭圈小规模传开了。林在范碍于年龄问题,也不好意思说什么,就让他以后多注意。

 

但传开了就是传开了。那之后,段宜恩经常受到微信好友添加提示,无一例外都是疯狂小粉丝,身份验证也清一色都是什么“段王我要给你生猴子”“我摔倒了要段宜恩亲亲才能起来”之类的。

 

今天这个粉丝看起来画风清气,验证都没改一个字,就是微信昵称,头像是个杰尼龟,大概不是饭吧,段宜恩也没再多想,就同意了。

 

节目开始录制,段宜恩也就没空想这些有的没的,之前没怎么参加过节目,接梗都不会更别提抛梗,全程被主持人带节奏。

 

录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整个人都觉得不太好。林在范也是亲经纪人,眼色满分,一眼就看出来了,赶紧跟导演组申请休息。

 

台上好得跟亲哥俩儿似的,段宜恩一回休息室就懒得多看朴珍荣一眼,旁边林在范倒是聊得欢,段宜恩就一门心思低头玩手机。

 

全是微信消息提示,一溜儿排下来差不多二十多条,都是新加的那一位。

 

我的天呐.jpg

 

男神你居然同意我加好友了!

 

我要跟你表白,段宜恩,我宣你很久了,你宣不宣我。

 

我爱豆不理我怎么办嘤嘤嘤。

 

好吧,我造了,你一定是在忙着挣钱养我,那我就不吵你了哦。

 

可是你也不能半个小时都不看一眼手机吧。

 

……

 

段宜恩心想,一定是现在小学生作业留太少了,给丫闲的没事干是吧,他深吸了一口气,点开了语音:

 

“我得感谢你喜欢我,没有你们买专辑看演唱会,我也没钱买车又买房。但请不要过分窥探我的隐私好么,不管你是从什么途径得到了我的微信,都请你能够及时删除,否则我会以侵犯隐私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

 

说完把人拉黑。

 

朴珍荣在边上笑得满脸褶子,“跟脑残粉你哪来这么多话啊,脑残那么多,你还能挨个教她们做人不成?”

 

不愧是读书人,挖苦吐槽都跟别人不一样。

 

“有空管我不如买支眼霜去去皱。”段宜恩毫不示弱。


评论(1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