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表演艺术家柿子花

打烊了

【全体】搞基不如搞百合 04

文王老师实力上天所以这次没有弟弟line的帕特

大四角女爱豆小时代

所以就不打tag了

对我就是懒所以本来是两个脑洞合一块儿了

预告666fo点梗是666那位哦







翻开最新一期的《Ceci》,封面是最近成功转型接了新戏大受好评的同期爱豆。

 

每一天都有无数的人参加Audition——带着他们的梦想;每一天,也有无数的人离开各家经纪公司——留下他们的眼泪。

 

穿着Supreme的少年从地铁站嘈杂的人群里用力地挤出来,踩着黑色高帮Vans飞快地冲上台阶,捂着鼻子从衣裳褴褛的乞丐身边翻着白眼跑过去。

 

公司外面的胡同里,站着举着手机礼物的世界各地来的迷弟。

 

放送局里,已经拿了一位或者成为大势的前辈们,享受着单独的待机室,从饭送来的应援事物中挑选自己中意的,剩下的分发给Staff。他们翘着二郎腿,或窝在沙发上连着Wifi运营SNS,或闭着眼等着Cody来化妆。偶尔有后辈过来打招呼,看着新人带着胆怯和青涩递上准备了许久的专辑,接过来笑笑,回忆起自己的初心。

 

而同样是待机室,带出道几个月的新人组合,几个团挤在一间不大的小屋子,没有空调只能开电风扇,为了回归舞台不断复习走位,实在累得不行就在地上铺着防潮垫,梦里都是准备的一位受赏词。

 

这是一个以光速往前发展的城市。

 

这是一个浩瀚的巨大时代。

 

这是一个像是地下迷宫一样错综复杂的城市。

 

这是一个匕首般锋利的冷漠时代。

 

我们躺在自己小小的被窝里,我们微茫得几乎什么都不是。

 

 

我被床头摆着的闹钟吵醒,闭着眼睛摸了半天,碰掉了旁边书架上的几本书后,终于关掉了这个如同恶魔般的声响。房间门是开着的,显然是忙内两个半夜上厕所后忘记关上,手机告诉我现在的时间是早上九点,对于一个没有通告的日子来说,这时间还在床上躺着简直幸福哭,所以我决定不去叫醒我的妹妹们。

 

卫生间镜子前,我看到自己那张睡肿了的脸。昨天晚上实在是饿得不行,跟着吃了几口拉面,果然还是肿了。幸好没有日程,我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比起半夜胃里空的难受睡不着觉,我更乐意与看到肿着的脸。

 

穿过忙内的房间,走到客厅。段天仙已经连妆都化好了,坐在沙发上跟COCO玩,脸上的表情却还是没睡醒的样子。我难以想象她是怎样闭着眼睛完成这种高难度动作,包括画眼线和修容。但毕竟她是段天仙,美颜即正义,有这么一个队友,每天看着这张完美的脸,我竟然也可以理解为什么每次打歌现场台下的那些大叔会喊的撕心裂肺的。

 

说实话,我不是很懂,像她这种天生自带光环的少女,是怎么想到要来做爱豆的呢。我也曾经问过她这种问题,她说,难道我要一辈子穿的像个小公主一样,接受父母给安排的各种相亲么?

 

她有姐姐有弟弟,家里的产业继承轮不上她,当然她也没有多大兴趣。但至少,我以为她会呆在LA上大学,大学毕业后进入家族企业随便管理些什么。但她却摇摇头,她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无聊。

 

沙发上的人还在逗COCO玩,我去厨房做了一杯果汁,靠在冰箱上看电视。电视里放的无非就是无聊的电视剧,不由自主地,视线就被段天仙给吸引了。在家里,她一般穿着居家的T恤短裤,露出一节白嫩的小腿。

 

和腿上的那片纹身。

 

爱豆是会有形象设定的,比如段天仙,就是那种青春女神路线。那天她不声不响出去一趟就搞回来个纹身,被经纪人骂了很久,从那之后,每次服装需要露腿的时候,她就会穿着长筒袜。

 

每当站位在她身后,总会移不开视线,这样似乎更惹人注目了。

 

 

当王杰森拖着行李箱回家时,我们俩都被她这幅模样吓了一跳。上半身还是好好地白色带着刺绣的衬衫,下面的短裙看上去实在是有点儿短,并不是她的风格,所以她在腰上系了件卫衣外套。

 

“我当时装行李就觉得有点怪,但也没多想,不知道哪个那么缺德,那么短的裙子放我柜里干嘛。”杰森平时也毛毛躁躁的,这种装错行李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我让她赶紧回屋换件衣服,而天仙已经在那刷起了机场预览。

 

还招呼我过去一起看。

 

其实饭对她今天这一身评价还挺高,谁让她平时也不怎么穿裙子,能不露腿就不露,每次FM都有小纸条写杰森请多多露腿吧。

 

王杰森家里都是搞运动的,爸爸击剑,妈妈体操。她自然也是从小在体育馆长大的,练过体操击剑,也是不知道怎么后来就想着要来当爱豆。小时候运动太多的坏影响就是,个子也不高腿还粗。这都是她自己说的,其实我觉得上镜还好,反正她脸小。

 

换好了衣服,她整个人就跟被解除了封印似的,翘着二郎腿坐在天仙旁边。COCO差不多有小一周没见她,突然生疏了起来,一脸戒备,还试图张嘴咬一口。杰森也摆出一张puppy脸,委屈地冲着段天仙撒娇。

 

哎呀,真是没眼看了。

 

 

还好这时候林借笔拉伸刚从练习室回来,我也算是得救了,开了门冲过去结果她手里的早饭。不过依旧是全麦面包,最近正赶上她减肥,连着吃了三四天,感觉嗓子都快咽不下去了。

 

林借笔是这个队里大概最执着于想要大势的人吧。

 

我们都是当年凭着一腔热血,决定要去当练习生参加Audition。林借笔不一样,她说过的,她那时候觉得人生里只有跳舞了。她真的是个天生应该当爱豆的人,脸好看就算了,身材还好,队里除了她就只有杰森是C了,杰森还总说她是胖的。当过伴舞,队内主唱,还是队长,真的没有一样是她不行的。

 

其实我也想过,以她这种对艺术的天分和才华,要是进了艺术大学的话,大概会成为那种未来的艺术大师。她却甩了我一个白眼,艺术大师什么的听起来就很可怕好么。

 

杰森还在旁边补刀,一点也不chic and sexy。

 

也是,要不然我们队不就也组不成了嘛。

 

 

我们四个窝在沙发上吵吵闹闹,妹妹们也终于从床上爬起来,即使是没有日程,去公司练习也是必不可少的。

 

 

其实我们的生命就是这样一天一天地转动过去。秒针,分针,时针,转动成无数密密麻麻的日子,最终汇聚成时间的长河,变成我们所生活的庞大的时代。

    

而我,和我们,都是其中,最最渺小微茫的一个部分。


评论(2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