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表演艺术家柿子花

打烊了

【宜嘉】巧合事件 04

抽空摸鱼






04

 

 

 

有个秘密在段宜恩心里一直憋着,出道这么多年也从来没有公开过。

 

他是个颜控。

 

的确,像林在范说的那样,他这个双商不太适合娱乐圈,他当年也没想就在这儿扎根啊。刚上大学那会儿,学校里大家长相都太一般了,段宜恩寻思着上哪能看点儿帅哥美女养养眼,想了半天,能比上自己的,大概也就是圈里明星了。

 

这一混就混了差不多五六年。

 

什么样的明星没见过啊,这次却被这么个摄影师勾走了魂儿。

 

不得不说,王嘉尔这个人,出了一张好看的脸,还有满肚子的才气。

 

段宜恩并不算是特别有镜头感的人,好在靠着一张脸走遍天下,从出道到现在,每次的杂志拍摄都让业内外赞誉不断。

 

今天的段宜恩看起来不太正常,按照拍摄主题做好了造型化好了妆,整个人一脸的懵逼,四肢僵硬。林在范心想不妙,该不会是这哥哥没睡醒这会儿脾气上来了吧,赶紧掏出手机给他看日程表。

 

“你看咱明天一天都没事儿,想下几次本就下几次。”林在范拍着他肩膀,说话语气不自觉放软了不少。

 

段宜恩还想跟他说几句,被小崔助理给领走了。

 

“段哥,我们这次代言的卫衣品牌没有具体的拍摄主题风格限定,我去问了Jackson哥,他说就自然一点儿就行,像您这么专业,随便摆几个动作拍几下就好了,不用太紧张。”

 

段宜恩腹诽:这还没拍呢,我怎么就紧张了。

 

金有谦适时递上杯冰美式,吐槽模式全开。“哥你刚才在更衣室,拿件牛仔外套非要往腿上套的时候,人家小崔助理正好路过,乐得我都嫌震耳朵。”

 

到了正式拍摄,段宜恩才真正意识到自己的紧张,对着对面举着相机的那个人,什么多余的动作都做不出来。

 

王嘉尔喊了小崔助理来做示范。

 

这次好了不少。

 

一套代言图拍完,林在范羞愧的简直想找个地缝儿钻进去。

 

拍摄结束,林在范让金有谦手脚麻利点儿赶紧收拾东西,不能耽误我们艺人回家打游戏,一回头,却发现段宜恩正坐在那儿跟小崔助理一起吃芝士蛋糕。照往常,这人都是第一个赶着下班的,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段宜恩可没空想那么多。“哎,王摄影师怎么不过来一起吃啊。”

 

王嘉尔冲着崔荣宰做了个拜托的手势,鼓起了包子脸,崔荣宰一点头,立刻放下相机冲过来接过叉子。

 

“我这几天正减肥呢,让荣宰帮忙监督我。”

 

这顿下午茶算是其乐融融,唯一的遗憾是,工作室还约了人拍片儿,段宜恩也不好意思再耽误人。

 

临出门,小崔助理把人送到玄关。

 

段宜恩一脸的娇羞,“那个,能把你们摄影师微信给我么,我还有点儿事想咨询他。”

 

“Jackson哥平时太忙,段哥直接加我就成。”说完点开个二维码。

 

段宜恩不声不响扫了码,心里翻了个白眼。“有些专业一点儿的我还是直接问他好一些吧。”崔荣宰犹豫一下,把他Jackson哥名片发了过去。

 

段宜恩点开一看,卧槽,这不是那天拉黑的脑残粉么。


评论(1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