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表演艺术家柿子花

打烊了

【全团】搞基不如搞百合 01

21世纪女大学生日常

306寝室
杰森:干嘛呢
天仙:没事刷微博啊
杰森:昨天我安利你那个爱豆团的综艺你看了么
天仙:还没 昨天我追的剧更新了
杰森:哦 那不如一块儿看啊
说完杰森搬来了椅子 凑到天仙旁边 顺手还拿过了柜里放着的瓜子薯片 杰森大概是蓄谋已久 B站缓存好了 屏蔽了游客弹幕 准备prpr舔屏

天仙:这个小哥哥长得还不错 这脸可盐可甜 大眼睛双眼皮的
杰森:我本命 重点是这哥哥可萌可萌了 脑回路清气 一脸真挚胡说八道
天仙:边上那个白头发也不错
杰森一激动 把天仙大腿拍得生疼
杰森:不愧是我室友 颜控属性跟我一样一样的 我就饭的他俩西皮
天仙:宜嘉是吧
杰森:怎么就宜嘉了 身高也差不多凭什么宜嘉 我站森马
天仙:你逗我是吧 段X恩明明全团总攻 你看他往那一坐 气场就跟别人不一样
杰森:那你是没见过王X尔机场浪奔图 我都想跪着叫爸爸 怎么就受了
天仙:攻受不同没法一起饭西皮
杰森:那我要是森马 你会吃我这份安利么
天仙:考虑一下
杰森:你等我暂停一下 快九点了 我奇迹暖暖还没领体力呢

借笔和金庸出去逛街 这点儿才回来
杰森:天天出去逛 迟早有一天你俩这腿都得磨短了
金庸:你管我 我就是比你腿长又比你瘦你来打我呀
杰森:mdzz 有能耐比胸啊
天仙:我没腿没胸没屁股 我决定跟你们绝交
借笔:不 天仙你还有脸啊
天仙:……
金庸:我今天又买了条小裙子
杰森:说实话 就这裙子 你回家给你妈穿都毫无违和感
借笔:我制止过 但你们懂的 她那村干部审美
金庸:林借笔 你能先解决一下你穿袜子搭配罗马鞋的问题再来教育我么
借笔:王杰森你还有脸笑 天天穿大裤衩的人有脸笑么
天仙:我举报 她tb购物车里其实全是JK和领结
杰森:你别以为你长得漂亮我就不敢diss你
天仙:是么 那你明年过生日别想让我帮你清购物车了
杰森:ㅠㅠ

金庸:忍不住被人种草买了流金水贵哭 求室友包养
借笔:好用么 记得过两天交流心得
天仙:杰森你丝芙兰卡明天借我 我SKII用完了
杰森:在我抽屉里你自己找 我明天跟你一起去 我想去看看新出的洁面仪
金庸&借笔:你们这些该死的有钱人……

307寝室
斑斑:七啊 我真想把你半夜一边打游戏一边抠脚的视频发朋友圈 估计你以后就再也没人追了
七仔:科科 那你下次粉底用完了别管我借 咱俩不是一个色号 你早上一出门脖子和脸上的色差简直吓死人
菠萝:麻烦下次你俩自拍能不带我么 我站后面脸都比你俩大一圈ㅠㅠ






还有后续的
其他设定性转

评论(3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