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表演艺术家柿子花

打烊了

【全体】搞基不如搞百合 03

饭圈迷妹面基

杰森:那个 天王盖地虎……
天仙:宜嘉两米五
杰森:啊 没想到姐姐你本人这么好看 上次群里发自拍你还说怕视觉污染 都是骗人的
天仙:就是 一般啊 倒是你比我想象的要……
杰森:怎么
天仙:看你天天在群里撩完这个撩那个 我还以为应该是那种大胸御姐
杰森:姐姐你是diss我的胸么
天仙:不不不 我是夸你童颜巨乳 开玩笑啦 我看你说话语气感觉有点儿女汉子 结果脸意外的可爱
杰森:那你是没看见我一口气扛行李箱上七楼
天仙:一箱子新专么
杰森:别提新专了好么 这次正赶上回归前我手贱买了三支口红 砸钱买专就冷静了很多
天仙:不如我们一起吃土
杰森:哎哟 前线大大您哪里吃土了 图不糊修图风格小清新 爱您
天仙:搞笑了 我也就追一追国内行程 公司那边不好请假 现在我boss看娱乐新闻就直接问我 搞基演唱会你是不是又要追全程
杰森:真羡慕 我这今年毕业论文刚要开题 学生党又没钱
天仙:太太您就抽空把坑都填一填 我就心满意足了
杰森:这不是最近卡文了么 宜嘉爸爸现实比脑洞甜 老子都不想写了
天仙:谁让我们站的西皮世界第一甜
杰森:也是 我都舍不得写虐文 你说他俩自己都甜的牙疼 我在文里给人虐了算怎么回事啊
天仙:金庸写的那篇ABO最新一章你看了么 半夜哭的我第二天早上眼睛跟灯泡似的
杰森:我也哭懵了 读书人就是喜欢不声不响搞些大事情 本来好好的谈恋爱多好啊 她偏偏突然一下子就开虐
天仙:都怀包子了还能说没就没 我也是很服气
杰森:她还跟我剧透 说现在多虐以后就能有多甜 她要把收到的刀片全都再寄回去
天仙:我刚才在地铁上刷微博 看借笔发了一个打球哇女生翻唱 要一起听么
杰森:哈哈哈哈哈 简直有毒 rap整整高了一个调诶 最近还有什么好玩的么 都没怎么刷微博
天仙:比如 斑斑和菠萝写了篇联文 脑洞太大被人给裱了
杰森:诶 她俩居然没找我诉苦 是写的特别烂么
天仙:倒也没骂的那么烂 反正末世丧尸这种题材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欢 我就大概看了几眼 没细看 我看挂人的说是人设太OOC 估计是她俩中二病犯了没克制住
杰森:还是我们七仔最省心 资源博整理的真心全
天仙:你还别乱立flag
杰森:对了 要不要拍张合照等会儿放微博
天仙:好主意

(微博艾迪我懒得想了……)
杰森:@天仙 和世界上最美最好的我西皮第一次面基圆满结束
配图自拍合照
热门评论:
菠萝:杰森姐姐颜饭占沙发
金庸:我的关注点在于你们俩什么时候暗戳戳就西皮了……
借笔:金庸你能不能关注一下你自己西皮 翻唱转发了么
七仔:一个人数单数的群里总会有一个孤独寂寞的人 这个人就是我
斑斑:天仙姐姐唇色好看 哪家的求色号 种草

评论(13)

热度(119)